下载 APP

海南省药监局与海口市政府召开工作座谈会 共商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 作者:殷芝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22-02-11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2月10日,海南省药监局与海口市政府召开工作座谈会,共同谋划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海南省药监局局长朱宁、海口市副市长刘立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海口市政府介绍了2021年海口市医药制造业整体情况和2022年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相关工作计划,海南省药监局介绍了优化监管服务,创新监管措施,支持海口国家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关情况。


  刘立武强调,海口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对促进自贸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促进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医药产业发展资源要素的整合以及相关产业链的聚集,要打造国内领先创新服务平台,与乐城先行区深入合作,进一步释放优惠政策红利。海口市政府高度重视医药产品质量安全,将继续密切配合省药监局抓好对医药企业的监管工作。


  朱宁指出,药品监管工作与生物产业发展互相促进,海南省药监局在严守药品安全底线、履行药品监管职责的同时,持续加大对生物医药产业扶持政策的创新力度,出台了支持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十二条措施等多项精准扶持政策,从提升审评服务效率等多个方面,助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将继续巩固和完善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相适应的药品监管体制机制,守底线保安全,追高线促发展,不断优化监管便利化措施,促进海南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壮大。


  海南省药监局副局长黎运达、刘晓刚,二级巡视员吴焕开,海口市政府副秘书长楚伏曦出席会议,省药监局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海口市科工信局、海口市药监局、海口国家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殷芝)


(责任编辑:宋佳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