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山东省药监局第三分局联合三部门开展“互联网+特药监管”视频培训

  • 作者:王传锋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22-04-19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山东省药监局区域检查第三分局立足充分发挥辖区内已经建立的联动机制、部门协同共治作用,积极与辖区内公安、卫健、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创新“互联网+特药监管”和联动工作模式,共同组织举办特殊管理药品监督管理工作互联网视频培训会议,提升联动共治效能和特药管理水平。辖区内具有特药经营资质的药品批发企业负责人、质量负责人、药品零售连锁总部质量负责人、二级以上医疗机构药剂科室负责人等共计260多人参加了视频培训。


  培训会对进一步加强2022年特药监管有关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强化、再部署。四部门选派业务骨干、专家学者,紧密结合各自部门职责和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常见问题,分别做了题为“新型毒品的浅析及防范”“特殊管理药品的管理”“特殊药品法律法规简析”“特殊管理药品监督管理要求解读”的讲解和培训。培训深入浅出、案例生动,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该干什么、不能干什么、怎样干等问题,明确了今后重点工作目标和整改提高方向,有效提升了辖区内特药规范化管理水平。(王传锋)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