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天津市药监局主要负责同志调研天津市顺博医疗设备有限公司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24-03-18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四下基层”推动药监工作开展,3月14日,天津市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桂林赴天津市顺博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开展调研,红桥区副区长蔡宁、天津市药监局副局长唐楠一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近几年发展的汇报,对企业提出的医疗器械注册审评、化妆品备案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现场帮扶,并对下一步帮扶企业作出具体安排。


  调研组强调,深入企业调研,既是问需于企,面对面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问题,也是问计于企,充分听取企业对医疗器械行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提出四点意见。一是企业要坚定信心、坚定决心、坚定战略定力,读懂国家大政方针特别是关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战略部署,把企业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之中。二是加强和改进服务永无止境。药监部门将持续优化改进提升服务水平,用辛苦指数换取企业发展的幸福指数。三是要坚持监管与发展相统一,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探索加强新时代的政企合作之路,企业要主动拥抱监管、参与监管,将安全的要素和制度设计贯穿企业生产经营全生命周期。四是积极推动构建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政府部门在服务企业上积极作为、主动靠前是本职工作,在交往中双方都必须守住廉政底线,坚决不越红线。(杨菲)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