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首页>>各地实施动态

甘肃漳县食药监局联合红十字会开展安全用药月主题宣传活动

  • 作者:
  • 来源:微信:甘肃药品监管
  • 2018-12-06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用药知识,提升广大群众安全合理用药意识。甘肃省漳县食药监局从11月份开始,集中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安全用药月科普宣传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安全用药 共享健康”主题,开展“安全用药大型宣传”“安全用药社区行”等活动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一是在全县各大药店、医疗机构的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安全用药 共享健康”主题及用药常识,在微信公众号推送用药安全常识,全面普及安全用药知识,为实现安全用药、合理用药营造良好的环境。



  二是联合县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大型宣传活动,活动紧紧围绕“安全用药·共享健康”主题,宣传安全用药理念和实用知识。工作人员向群众介绍了“家庭小药箱”应常备的药品,普及了常备药品的分类贮存方法、宣传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和处理方法及安全用药等知识,使群众真正了解了“家庭小药箱”及常备药品的用途,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用药意识,做到安全用药,健康用药。



  三是深入农村、社区、学校进行了科普书发放、现场解答用药安全知识等活动,提升群众药品安全科学素养,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截至目前,宣传活动共发放安全用药知识手册2000余份,宣传彩页1500余份。


(责任编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