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广西医疗器械检测中心新实验大楼揭牌

  • 作者:李舒雯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19-11-26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李舒雯)11月2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医疗器械检测中心新实验大楼举行揭牌仪式。自治区药监局局长文东旭进行揭牌,副巡视员黄琛致辞。


1


图为揭牌仪式 。   程奇 摄


  据了解,广西医疗器械检测中心新实验大楼面积约12000平方米,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药监局与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合作共建,前者提供技术支持及检测设备,后者负责实验室建设和装修。大楼于2018年2月开工改造,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建设,广西医疗器械检测中心综合实验楼、电磁兼容实验室(EMC)顺利通过竣工验收,2019年10月完成搬迁,并在短时间内取得了检验检测能力资质认定。该中心主要负责全区医疗器械的质量监督抽验、注册检验、委托检验,承检能力覆盖有源医疗器械、无源医疗器械、体外诊断试剂、生物安全性评价等多个领域。


2


图为广西壮族自治区药品监管局相关领导在广西医疗器械检测中心的电磁兼容实验室(EMC)考察调研。  程奇 摄


  黄琛指出,广西医疗器械检测中心新实验大楼建成,标志着广西医疗器械检测能力建设开启了一个新的征程,希望器械中心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认真履行职能,为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提供严密高效先进的技术服务,为监管服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促进广西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何璇)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