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天津市药监局组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科普宣传活动

  • 作者:杨菲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21-12-03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为做好2021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按照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监管司工作部署,结合天津市“加强避孕套质量安全管理”专项活动,12月1日,天津市药监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科普宣传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天津市药监局设计印制了题为“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正确选择 科学预防”的海报,宣传讲解避孕套的正确选择与合理使用方法。执法人员深入药店、超市、便利店等经营场所,就避孕套产品真伪识别、质量检查等方式方法向广大群众进行讲解,并将宣传海报张贴在各经营场所醒目位置。本次科普宣传活动预计为期10天,天津市药监局后续也将进一步通过政务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更多科普知识,助力营造社会共同参与防治艾滋病的良好氛围。(杨菲)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