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四川省2023年全省化妆品监管工作暨质量安全风险研判会召开

  • 作者:付佳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23-04-06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  近日,四川省2023年化妆品监管工作暨质量安全风险研判会在泸州市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全省化妆品监管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寓监管于服务”,坚持监管、服务两个轮子一起转,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化妆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多措并举,把管得住行为、防得住风险、守得住底线作为工作追求,从机制、方法、支撑等方面下功夫,全方位提升化妆品监管效能。要加强指导,持续追高线促发展,支持和引导全省化妆品企业走出一条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道路。


  会上,成都、德阳、泸州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化妆品监管工作作经验交流分享。


  此外,会议期间,有关直属单位、舆情专家及与会人员还就如何提升四川省化妆品监管与质量安全进行交流讨论,并一同参观了泸州市化妆品经营监管示范创建试点单位。(付佳)


(责任编辑:常靖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