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APP

陕西“执业药师大讲堂”走进宝鸡

  • 作者:贺一辰
  • 来源:中国食品药品网
  • 2023-11-23

  中国食品药品网讯(记者贺一辰) 11月18日,为积极响应陕西省2023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陕西省执业药师协会走进“炎帝故里”宝鸡市,开展“执业药师大讲堂”(宝鸡站)公益活动,以提高当地执业药师工作的胜任力,提升合理用药水平。


“执业药师大讲堂”(宝鸡站)公益活动现场。

“执业药师大讲堂”(宝鸡站)公益活动现场。


  大讲堂上,来自西安市中心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以及宝鸡市妇幼保健院的临床专家和药师分别就呼吸系统常见病的药物治疗、长处方背景下慢病(糖尿病)的药物治疗以及“规范头孢皮试·合理正确用药”做了专题报告。全国第三届“身边最美药师”胥向平以“守护基层百姓用药安全”为主题分享了他扎根秦岭山区,为群众服务的事迹。


“执业药师大讲堂”(宝鸡站)公益活动上,与会人员代表合影留念。

“执业药师大讲堂”(宝鸡站)公益活动上,与会人员代表合影留念。


  在活动中,陕西省执业药师协会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前四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陕西省评选结果,第五届“寻找身边最美药师”活动进展及陕西方面宣传、申报、评审、推荐参选人的情况。


  宝鸡市药品经营企业、医疗机构执业药师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张可欣)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

网民评论